据央视新闻消息,4月25日,斯里兰卡警方公布了六名还没有被抓获的连环爆炸袭击嫌疑人照片,呼吁公众提供线索。据斯里兰卡警方公布的照片显示,这六名嫌疑人为三名男性、三名女性。




斯里兰卡警方发言人在25日的发布会上说,爆炸袭击发生后,警方已在全国逮捕了70多名嫌疑人,审讯工作正在进行中,其中有四名嫌疑人已经被移送至反恐部门。


斯里兰卡军方发言人则表示,军队已出动了近一万人,致力于摧毁极端恐怖组织,并逮捕那些为恐怖分子提供协助的人。


斯里兰卡国防部“三把手”辞职


25日,斯里兰卡国防部常务秘书、也就是国防部的“三把手”费尔南多表示,为他所领导的部门的失职负责,宣布辞职。


据媒体此前报道,因不满安全部门对袭击预警的处理,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要求国防部常务秘书费尔南多和警察总长贾亚桑达拉辞职。


斯里兰卡总统呼吁各方团结


同样在25日,西里塞纳在科伦坡主持召开了斯里兰卡所有党派参与的会议。会上,西里塞纳呼吁各方团结一致,为加强国家的安全防卫、恢复社会稳定而共同努力。


编辑 戴玉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斯里兰卡警方公布连环爆炸袭击案六名在逃嫌疑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