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谢莲)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地区当地时间7月4日发生6.4级地震,官方称这是20年来该地区发生的最强地震。


当地时间7月4日,美国南加州里奇克莱斯特(Ridgecrest)附近发生里氏6.4级地震,患者从医院撤离到安全地带。图/视觉中国


另据CNN报道,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等地区也有震感,拉斯维加斯居民已撤离前往奥兰治县。

 

震中地区里奇克莱斯特市(Ridgecrest)的道路有多处崩裂,另有部分人受伤,但暂无死亡报告。

 

据CBS报道,这是自1999年以来加州南部发生的最强地震,同时也让人联想到了1994年的北岭地震(Northridge),当时一场6.6级地震导致至少57人遇难。


推特截图。


7月4日正是美国独立日,特朗普在华盛顿特区举行了盛大的“致敬美国”庆典活动。早些时候,特朗普曾发推称,已了解到加州地震的事,但“一切都在掌控中”。

 

新京报记者 谢莲 编辑 白爽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