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委内瑞拉军方27日说,美国军机当天再次入侵委内瑞拉领空,并在领空内飞行了大约3个小时。委内瑞拉军方指责美国这一行为公然违反国际法。


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国家武装力量战略司令部27日发布消息说,一架美军EP-3电子侦察机进入委内瑞拉迈克蒂亚领空。具体时间是27日上午10点58分。侦察机在该领空盘旋了大约三小时,尽管委内瑞拉空管部门试图与之沟通,但没有收到有效回复。


对于美国最新一次侵犯领空行为,委内瑞拉军方表示强烈谴责,并称美国的行为是在公然违反航空领域国际法规。


委内瑞拉近期多次指责美军机作出侵犯行为。对此美方称,美侦察机是在国际空域飞行,但美方并未解释为何军机会在距离委内瑞拉如此近的区域飞行,以及执行何种任务。委内瑞拉国防部则表示,这些事件可以看作是来自外部的严重威胁。


编辑 林玮琪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委内瑞拉:美侦察机再次入侵领空 盘旋大约三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