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5日晚援引巴哈马总理休伯特·明尼斯的话证实:作为迄今登陆巴哈马的最强飓风,“多里安”在巴哈马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达30人,预计这一数字还将大幅提升。



5日公布的卫星对比图显示,飓风“多里安”来袭后,包括阿巴科群岛马什港和当地的国际机场在内的多个地区变得满目疮痍,面目全非。




最新的航拍画面也可以看出,受灾最严重的阿巴科群岛和大巴哈马岛,不少地方已经完全变成了废墟,许多建筑倒塌,幸存的居民在废墟中寻找失踪的亲人和财物。回忆起飓风来袭的一刻,居民们心有余悸。



当地居民:大海在咆哮,人们完全无路可逃,甚至没有人能站稳。海水带来了巨浪,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心里祈祷浪不要再高了,如果再高的话,我们就只有死路一条了。


据权威机构预测,本次飓风给巴哈马带来的经济损失有可能达到70亿美元。


编辑 杨利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飓风“多里安”在巴哈马造成30人死亡 损失或达7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