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在以色列南部遭遇火箭弹袭击后,当地时间2日凌晨,以色列战机对加沙地带发动空袭。加沙地带相关部门称,袭击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


当地时间1日,以色列南部遭遇火箭弹袭击,以色列军方用“铁穹”防御系统进行拦截,并指责是控制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发动了袭击。以色列方面称当天的袭击导致一座房屋受损,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随后,在当地时间2日凌晨,作为回应,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多个目标发动空袭。据巴勒斯坦媒体报道,空袭目标是哈马斯及其下属武装的基地和训练场所。另据一名哈马斯消息人士称,哈马斯人员向实施空袭的以色列战机开火。加沙地带卫生部门官员称,当天的空袭导致1人死亡,2人受伤。死者为1名27岁男子,目前尚不能确定该死亡人员是平民还是武装分子。


自去年3月巴勒斯坦人开始举行“回归大游行”抗议活动以来,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冲突不断。


编辑 林玮琪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发动空袭 造成1死2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