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央视新闻消息,针对电子烟对年轻人造成的健康威胁,当地时间18日,美国加州宣布起诉电子烟巨头朱尔和其他电子烟公司,指控该公司早期的广告营销活动故意针对青少年。近来,电子烟相关疾病的病例激增,美国政府宣布了一系列措施对电子烟实施禁令。 


当地时间18日,美国加州总检察官和洛杉矶地区检察官联合提起诉讼,指控电子烟巨头朱尔的营销活动针对未成年人。美国加州的法律禁止向21岁以下的人出售电子烟产品,但电子烟公司朱尔不仅在电视和其他社交媒体散布电子烟的广告,还未核实其官网用户的实际年龄。加州总检察官泽维尔·贝塞拉表示,朱尔这样的电子烟公司引诱青少年使用电子烟,引发了公共卫生问题,因此将追究朱尔和其他电子烟公司的责任。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总检察官泽维尔·贝塞拉称:“任何欺骗我们孩子的和加剧公共健康危机的公司,都会被追究责任。”


编辑 彭启航


来源:央视新闻
原标题:美国加州起诉电子烟巨头朱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