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人民日报海外网消息,海外网2月6日电 当地时间5日,土耳其一架波音737-800客机在伊斯坦布尔萨比哈·格克琴机场滑出跑道,机体严重损坏,折成三截。土耳其卫生部长法赫雷丁·科卡(Fahrettin Koca)表示,事故已经造成3人死亡,179人受伤。


据西班牙《先锋报》援引土耳其当地NTV电视台报道,这架客机属于飞马航空公司,当天从土耳其伊兹密尔市飞往伊斯坦布尔,机上有183人,其中有6名机组人员和12名儿童,伤员正在伊斯坦布尔的18家医院接受治疗。NTV电视台还说,这架飞机滑出跑道60米后,机身似乎“折成了三部分”,随后飞机起火,土耳其交通部长图尔罕(Cahit Turhan)说:“有些乘客用自己的方式离开了飞机,但其他人被困在里面,等待救援人员营救”,最后大火被扑灭。该飞机的两名飞行员,一名土耳其人和一名韩国人受到重伤。


编辑 杨利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网
原标题:土耳其波音737客机滑出跑道 致1人死亡157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