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 沙特国家航空公司——沙特航空公司当地时间19日上午宣布,已经开始准备恢复恢复部分国际航班航班服务,其中7月23日起,将率先恢复每周四一班沙特首都利雅得与中国广州的往返航线。通告显示,利雅得飞往广州的SV884航班为每周四3时15分起飞,广州飞往利雅得的SV885航班每周四18时30分起飞。


沙特航空公司在通告中表示,公司始终将乘客以及员工的安全与健康放在首位,疫情期间的所有航班仍需严格遵从相关卫生部门及民航局的防控规定,公司也采取了多种措施共同守护您的安全与健康。所有机组成员以及地勤会接受严格的防疫指导,每趟航班开始前需接受体温监测以及全身消毒方能步入工作岗位,而飞机每次起飞前需接受深层清洁和消毒。建议旅客提前在沙航官网或应用打印好电子登机牌,尽量减少与更多人接触的可能,并全程佩戴口罩或面具等防护设备。


沙特境内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内政部门要求从3月15日起暂停所有国际民航航班,并从3月21日起暂停所有国内民航航班。目前,沙特国内民航班机已基本恢复正常。


编辑 马浩歌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