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海外网8月14日消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世卫组织总干事高级顾问布鲁斯·艾尔沃德表示 ,关于俄罗斯新冠疫苗,目前还未有足够信息可以做出判断。


针对俄罗斯新冠疫苗的研发,艾尔沃德在13日的视频记者会上回应,“我们目前正与俄罗斯进行对话,获取更多信息,了解该产品的情况、已经进行的试验和接下来将采取的步骤。”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早前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1日透露,俄罗斯第一款新冠疫苗已经在当日上午获得卫生部许可并注册,且自己的女儿已率先接种。他在一场政府会议上向研发人员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希望疫苗能够尽快进入量产阶段。


俄罗斯推出新冠疫苗后曾引发部分西方国家的批评与质疑,对此,当地时间8月12日,俄罗斯卫生部长穆拉什科回应指出,这些批评“完全没有根据”。他表示,俄罗斯的疫苗基于充分的临床数据研究,并通过了安全性检测。


编辑 彭启航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世卫组织:尚无足够信息评判俄罗斯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