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海外网10月29日消息,美国一架客机在飞过特朗普集会上空时,遭到美国战机拦截。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28日,特朗普的集会在亚利桑那州举办,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在举行集会的机场周围设立了临时飞行限制区(TFR)。通常情况下,美国联邦航空局和北美防空司令部会提前发布联合声明,警告民用飞机飞行员这一限制,不过这一信息并不总是能被理解。


28日下午2点左右,北美防空司令部发现一架民用飞机违反这一限制时,派出一架F-16战机拦截。由于无线电联络失效,战机飞行员选择投放通常用来迷惑来袭热寻导弹的信号弹。


信号弹引起了特朗普和集会人群的注意,他们在集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停下来,开始欣赏这场“烟花表演”,当战机从人群头顶飞过时,他们大声欢呼。美国特勤局特工也对这架飞机意外出现在集会上做出了反应,一些人迅速走向总统。


28日晚些时候,北美防空司令部在推特上表示,“这架客机被北美防空司令部的飞机护送出了禁区,没有发生事故。”


编辑 贾聪聪

来源: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