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景啸尘)据辽宁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阜新市纪委监委近日通报了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阜蒙县务欢池镇八家子村党支部书记郭占军在党建工作中严重弄虚作假问题


郭占军担任八家子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在抓党建工作中,照搬其他村党建材料,其中“党支部建设实施方案、党员活动实施方案、党员名册、贫困户名单”等11份材料均复印于碱锅村党支部,存在严重弄虚作假问题。2019年4月,郭占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彰武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魏学武在选拔任用干部、评先选优工作中未履行组织程序,个人决策问题


2016年,魏学武两次未履行民主测评、任前公示等组织程序,违规将其亲属李某先后提拔为120急诊科主任、医政科科长。在该医院2017年度评先选优工作中,魏学武仍未履行民主测评、院领导班子会议研究、公示等程序,个人决定,将不符合规定的刘某、张某、杨某上报为优秀等级,杜某上报为合格等级。2018年8月,魏学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彰武县兴隆堡镇镇长温红在落实扶贫项目资金中弄虚作假问题


2017年4月,温红私自决定将5.2万元扶贫项目资金拨付给梁某等非贫困户,由梁某等人代替贫困户实施农业扶贫种植项目,导致1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扶贫资金被他人冒名享受。2018年10月,温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新京报记者 景啸尘 编辑 唐峥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