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地渗水井已被填平。目击者田先生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 李禹潼 实习生朱卓琳)5月7日晚8时许,房山区良乡镇官道路口西北侧镇政府旧址处,一名陕西籍男子骑自行车不慎坠入一废弃渗水井后身亡,遗体当晚已被打捞出井。目前,该口废井已被沙土填埋。

  事发地附近邢家坞村村民田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良乡镇镇政府旧址现在是一片空地,当晚8时左右,这里举办了一场马戏团演出。

  他称,该男子骑自行车时,疑一边骑车一边看马戏演出,人不慎坠入深约五六米的渗水井,“人掉进去了,自行车没掉进去,井里还有水。”

  附近村民孙女士告诉记者,当晚8时左右,她和家人一起去看马戏表演,“第二个节目刚开始,天差不多已经黑了,周围人群开始骚动,过去一看才知道,有人掉进井里了。”

  孙女士回忆,出事的渗水井离马戏团演出地点不远,事发后,警方、消防和医疗部门陆续赶到现场。近两个小时后,消防队员才将井内水抽空,打捞出该名男子遗体。

  田先生说,半年前,良乡镇镇政府旧址被拆除、清渣,此后,该处水井一直处于无井盖的裸露状态,周围也无任何警示标志。

  5月9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现场目击者处获悉,涉事水井和附近几口废井已被沙土填埋。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死者现年28岁,陕西籍,生前在附近刘丈村一工厂务工。

  目前房山警方已就此事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