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童年零食喝童年饮品,玩童年游戏,唱童年歌谣,读童年连环画,穿童年服装,看童年露天老电影,听童年生命启蒙课。你能想到的童年回忆,一一重温美好;你想不到的童年,一一重新唤醒!70后的你,和我们一起,向着80年代的童年穿越吧,出发吧!

  亲爱的70后伙伴们:

  紧张忙碌的工作,是否让你迷失了自己,急于寻找生活中的美好?

  浮躁的社会、喧嚣的城市,是否让你无法抓住转瞬即逝的纯真?

  迷茫的你、彷徨的你,是否想回到童年,回到属于自己的美好童年时代?

  当70后的你,在一把金色钥匙的引领下,开启这段童年之旅,重回80年代的真实场景,你将会在一系列美妙的童年活动与游戏中,体验生命的透亮与纯真;那一把把深藏在岁月中、也许早就锈迹斑斑的生命秘密之锁,将会次第打开,像美丽的花朵在阳光下次第开放,你的生命因此开始变得更加温暖,更加美好,更加清新。然后,你重新出发,向着清晨的太阳,大声说:你好,永远的童年!你好,永远的阳光!

  由著名作家、评论家、主持人曹保印(新浪微博:@曹保印啦啦啦)联合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中央编译出版社、天津萃英集团创办的夸父逐日(北京)儿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盛情邀请你和你的家人开启童年之旅,从童年中找回曾经失落的自己,重温一个个曾经的童年梦想,回到童年,回到那纯真无邪的时代,回味童年的纯洁与美好,感悟童年、感悟生命!

  我们还将推出回到70年代、回到60年代、回到50年代、回到40年代……回到民国!敬请期待,也欢迎提前报名!我们将会根据你的美好回忆,为你的童年量身打造!

  -----------------------------活动具体安排------------------------------

  1.活动主题:开启童年之旅,重回80年代

  2.活动时间:2014年7月18、19、20日

  3.活动地点:北京红螺湖鸟岛

  4.活动内容:80年代童年生活场景再现

  5.行程安排:7月18日晚上6点集体乘坐大巴车出发,7月20日下午返回。

  6.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7月10日

  7.报名方式:直接拨打电话15510696042张小姐、13121920861太阳姐姐、QQ1091542061

  8.报名费用:999元/位(120厘米以下的儿童无须缴费),如需私人定制童年礼品套装、以及本次活动的录像资料请直接拨打咨询电话:15510696042或13121920861

  9.特别说明:

  ①欢迎你和年迈的父母一起参加,欢迎你和爱人、孩子一起参加。我们特别欢迎三代同堂、四代同堂一起参加!其中,四代同堂的家庭将获得一份特别大礼!

  ②为了纪念纯真的童年回忆,本次活动将全程录影。活动结束后,你会收到生命中最珍贵的童年回忆影碟!

  ③相信愿意来参与的你,一定乐意我们利用各大信息平台展现你的风采!如果不愿意,我们也会尊重你的个人意愿,记得报名时说明哦!

  ④童年的回忆是如此的美好,相信你和你的家人一定想在舞台上一展才艺,记得提前备好伴奏、音乐哦!才艺突出的小朋友还将有机会成为我们公司的签约小明星!

  10.我们提倡绿色出行。所以,抛开你的私家车装备,和你的家人一起到指定地点准备出发!

  11.本期活动只有50个名额,前20个报名成功的家庭将会获赠一份精美礼品哦!

  12.除了在活动中体验活动童年,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上百种只属于80年代童年的美妙礼物,每一份礼物都饱含特殊的意义和价值,等待你一一开启!

  回到童年,回到自己真实的生命中来,感悟童年的美好,感悟生命的真谛。

  这是生命的回归,这是灵魂的回归,这是从生命的原点出发,品味生命中最美最纯的时光,感悟亲情的温暖与美好。

  “开启童年之旅,重回80年代”,绽放全新的自己,我们等你来!

来源:资讯
原标题:带着孩子重回80年代——大型生命体验活动招募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