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光大银行北京分行主办的北京分行第三届金牌理财师大赛在京成功举办。据了解,此次大赛旨在加速培养高素质的理财师队伍,为公众提供更加专业的理财服务。

  作为国内首家理财银行,光大银行在个人理财市场已经形成了领先的品牌优势,对自己的理财师一直都有着更高的要求。对此,该行相关人士表示:“在光大,理财师既要有出色的专业知识,也要有很好的运用和施展能力;既要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也要有感人所感的情怀和想人所想的态度;好的理财师,要运用专业知识进行市场分析,为客户进行风险评估和合理的投资规划,使个人专业化水平与客户财富共成长。”

  大赛中,从60家支行层层选拔出来的12位优秀理财师展开了紧张角逐。选手们根据客户背景制作个性化的理财规划方案,陈述如何才能整合资源、更好地满足客户的各类金融需求,帮助客户实现“自由、自主、自在”的财富目标。经过理财规划方案展示、现场辩论及双人对抗赛等多个环节考验,最终三名选手脱颖而出,将出战本月15至16日在天津举办的光大银行总行第三届金牌理财师大赛华北赛区选拔赛。

来源:资讯
原标题:光大银行北京分行举办第三届 金牌理财师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