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潘苹果2.0亮相仪式”在北京建外SOHO东区海星会馆举办,这是“2013年潘石屹公益代言家乡苹果-家乡扶苹运动”的持续和深化。

      2014年初,潘石屹三叔等人发起成立了公益机构“潘苹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数月后,潘石屹父亲接过了合作社总顾问的聘书,同年8月,潘苹果合作社邀请“褚橙、柳桃、潘苹果”直接操盘人、投资人,联合成立了天水天造水土农业有限公司,,他们希望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新农业组织模式,致力天水苹果的互联网化、品牌化,从而带动当地苹果品质、品牌的升级。

      甘肃天水是中国西部较为贫困的地区之一,种植苹果是当地农民最重要的经济来源。这里出产的花牛苹果与美国蛇果、日本红富士并称为世界三大著名苹果,但多年来由于市场开拓、品牌推广等不足,天水苹果历年愁卖。

       潘苹果合作社和新组建的合资公司希望,2014年共同致力为花牛苹果正名,将“家乡扶苹运动”进行到底。

      为了让苹果能通过电商渠道走向全国,合作社邀请专门的团队为苹果重新设计了外包装、物流配送解决方案,以确保苹果以更好的品质、形象、更快的速度发向全国。

来源:综合
原标题:潘苹果2.0亮相 为天水果农“扶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