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兵小长假就要到了,是不是还没想好去哪玩?或者想带女友去兜风,却没有车,怎么办?

  为了感谢读者对新京报的长期支持和厚爱,新京报联合亚洲最大租车平台PP租车,为新京报官方微信粉丝定制推出200元专享红包,让你体验一把0元租车。听说可以免费租到SUV哦……

  红包领取方法:

  1、 关注新京报官方微信(bjnews_xjb)

  2、 请密切关注本周日(2015年8月30日)新京报微信发布的消息。

  3、 阅读活动文章页,点击进入H5,即可领取专享红包,限量1000份,先到先得。

  红包使用方法:

  1、 进入H5后,如果是PP租车新用户,需注册,并将直接绑定200元代金

  劵;老用户则绑定4张50元代金劵。

  2、 代金劵抵扣租金使用,有效期为绑定账号后30天内有效。

  3、 此次专享红包只限北京地区租车使用。

  用PP租车你能租到啥?

  在这里你可以免费租到这款“骚货”

  再比如这款白色的本田

  或者这款

  PP租车:P2P汽车共享领导者

  PP租车是亚洲第一家P2P在线租车平台,也是目前亚洲最大的一家。PP租车是一个基于互联网技术的便捷的汽车共享平台,为乐于共享爱车的车主提供通过出租爱车带来的可观收益,让爱车的闲置时间变成现金的服务。同时,PP租车为有租车需求的用户提供以低于市场价30%的价格就近租车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