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在你的掌中

  主张,在你的心中

  谁将最终登顶年度“超级汽车”?

  为你心中的Dream Car投票吧!

  【活动简介】

  “超级汽车”评选是新京报于2005年发起的一年一度年终盘点读者“最喜爱汽车”的大众评选活动。评选以“超级汽车,我做主”为活动口号,通过发动读者、网友投票,组织对比试驾活动,各媒体及专家评审,形成舆论中心,最终评选出年度最受欢迎的品牌车型。

  【评选日程】

  • 9月8日——15日:专家评审团审定入围车型

  • 9月22日——11月10日:大众线上投票

  • 11月11日——11月15日:统计票数,决出最终获奖车型

  • 11月19日:颁奖典礼

  【有奖投票】关注”阅车”微信公号参与投票,即有机会赢取百元移动电话充值卡!

  【活动亮点】

  本届超级汽车从大众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将待选车型分为10万以内、10-20万、20-30万、30-50万、50万以上五档价格区间,由大众网友在每个价格区间中单选一款自己最喜爱的品牌车型,并为之投票,真正评选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车型。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新京报社

  独家网络战略合作媒体:网易汽车

  联合主办:腾讯·大燕网、新京报网

  媒体支持:腾讯汽车、搜狐汽车、汽车头条、南方都市报系、爱卡汽车、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都市之声、汽车公社、车主之友、21世纪经济报道、东方早报、经济观察报、南方周末等

来源:资讯
原标题:2015新京报“超级汽车”评选有奖投票火热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