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冯静)5月25日,百名幸运市民体验到了免费的下班专车服务。当天,集美控股集团旗下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集美金服推出“525宠爱自己”活动,集结了100辆奔驰Smart专车接市民下班。

  当天上午,车队在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店广场集结完毕。中午过后,车队分成5组驶出,开往预定目的地。活动前期,几千名用户通过集美金服微信公众号、热线电话等方式报名参与。集美金服从中随机选出了100名幸运市民,体验免费专车服务。

  组织这次“525宠爱自己”活动,集美金服希望大家能够在忙碌之中不忘关心自己。和消费者熟悉的集美家居一样,集美金服把服务大众作为宗旨,通过有竞争力的、安心的互金产品和贴心服务,让大家的生活因此变得更加美好、更加有品质。

  集美金服是集美控股集团旗下的“一站式”供应链金融平台。集美金服对商户提供的供应链金融系统,为家居企业与金融资本之间搭建桥梁。具有良好经营基础的家居企业能通过这个平台,获得更低成本、更灵活便捷的资金支持,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解决资金流紧张问题。为此,集美金服设计了一系列的考察和调研制度,同时风控流程无论是贷前和贷后,都要进行交叉检查。

  目前,集美金服已经和实力银行签署了存管协议。通过与银行的合作,集美金服致力于用互联网技术为消费者和家居企业提供定制化的金融服务,让金融真正融于大众,服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