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通保险是香港最具规模的寿险公司之一,创办30余年以来,一直以优越产品及专业服务,给予客户周全保障,协助他们达成不同阶段的目标,开创丰盛人生。10月31日,位于九龙湾的全新富通中心正式启用。

  富通保险董事长方林、保险业监管局执行董事许美莹、香港保险业联会主席陈沛良及富通保险行政总裁杨德灏一同进行富通中心启动仪式

  融合发展 未来可期

  富通保险早于80年代初成立于香港,是真正从香港本土发展壮大的寿险公司。现如今的富通保险,发扬传统,启迪创新,继承了过去30多年经营过程中的成功经验,也根据市场的变化不断优化提升经营策略。为实现“成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价值持续增长的国际一流寿险公司”的企业愿景,富通制订了三步走战略:第一步是立足香港,夯实在香港的经营管理基础;第二步是融入中国,响应国家对外资寿险公司的开放政策,申请寿险经营牌照,到祖国内地发展寿险业务。第三步是面向亚洲,香港作为一个国际寿险中心,汇集了很多亚太区的跨国寿险公司总部,从人才、管理经验方面均有优势,所以富通在香港和内地的业务发展好后,也将按照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的亚洲市场进行布局和拓展。

  香港回归以后,和祖国的经济融合度越来越高。近期,随着大湾区政策的推进,广深港高铁、港珠澳大桥相继通车,香港跟大湾区也越来越融合到一起。作为源于香港,立足香港的本土寿险公司,富通保险也将自身的发展融合到国家战略中,这是富通保险的未来。

  坚持价值 持续成长

  富通保险的战略当中,价值创造和价值增长是最重要的基石。公司各项经营策略和政策都是围绕“价值”来制订。只有价值而不仅是规模的扩张才是公司长期持续发展的立司之本。

  寿险经营的是各种长期风险,对这些长期风险的度量、管理是公司核心竞争力,而坚持价值的理念本身也是风险管理和控制的重要出发点。

  在坚持价值的经营理念下,同时重点强调的是成长的“持续性”,短暂的业务成长容易,难的是长期的持续成长。而只有公司各项策略的协同配合,都着眼于长期性和持续性,才能成为一家优秀的有价值的寿险公司。

  以客为尊 产品升级

  富通保险在经营战略层面的另一重要基石,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始终坚持做到在产品、服务、运营流程等各个方面都围绕客户、提高客户的满意度,是富通良好持续发展的决定性因素。近年来,富通在产品上做了很大的变革,现行的主力产品均为2016年以后推出,而这些产品的诞生和畅销,都是因为它真正契合了客户的需求。

  面对产品高度同质化的寿险行业,富通保险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这一基本点不动摇的同时,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变”,力求富通推出的每一项产品都能满足客户核心需求而广受欢迎。

  比如,主打产品“盛世ž传家宝”,开香港寿险市场之先河,受保人年龄可到128岁并可代际传承,满足了客户希望保险也能够“代代相传”这个根深蒂固的思想观念,成为市场创新。

  科技运用 与时俱进

  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对寿险行业带来了广泛的机遇和挑战。富通保险一直注重将先进科技和传统寿险业务流程融合运用,从而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富通重新规划了IT的基础和运用架构,围绕渠道销售、产品推广、营运作业、客户服务的业务流程,打造一个便捷、流畅、聪慧的全方位营销及客户服务平台,提升客户体验,为业务注入竞争优势。

  以人为本 成就富通

  作为香港保险业的重要一员,富通保险以培养优秀人才为己任,富通中心的启用,也是富通保险对员工、客户和社会的承诺,办公室以和谐、开放、共享等为重要设计元素,全面优化员工的工作环境,提升团队协作,彰显公司大力推动「创造领先价值,实践先进文化」的决心。

  富通强调“以客户为中心,价值持续增长”的战略和“正直、热忱、简单、迅速、尽责、合作”的企业文化,并在经营实践中将富通的员工都打造成为价值创造的学习者和领先者,先进文化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如此优秀的有核心竞争力的富通员工,不管公司、市场、世界环境怎么变化,都能永远赶上巿场的大潮、立于世界变化的前沿。

  富通保险始终相信,优秀人才是一切价值和企业竞争力的真正载体。

来源:资讯
原标题:新标志 新里程 富通中心全新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