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下午,在北京市分行会议室里,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热烈上演。活动以“不忘初心四十载,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通过先进员工表彰和丰富精彩的文艺表演,庆祝北京市分行成立40周年。

 

 

 

  活动在催人奋进的行庆主题宣传片和员工精心编排的诗歌情景剧中拉开帷幕。一幅幅珍贵画面、一个个历史瞬间串连出中行北京分行40年的发展历程,带领大家重温了记忆里的创业故事;员工声情并茂的情景剧演绎生动刻画出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的中行人形象。整场活动中,还穿插了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快板、京剧、歌舞等节目,精彩的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展现出员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北京市分行的热爱和美好祝愿。

 

  会上,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建宏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北京市分行在经济发展的浪潮中快速成长,40年来,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对外开放,提升服务品质,心系民生福祉,逐渐成为首都金融界的中坚力量。如今,中行北京分行经营网点近300家,员工过万人,跨境、债券承销等业务在北京市场上处于领先位置。

 

  面对当前创新科技和现代金融深度融合给银行经营理念、业务拓展和内部流程等带来的巨大挑战。王建宏行长指出,将坚决落实中央和总行党委决策部署,保持战略定力,深化战略实施,在中行发展战略的指引下,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转型求实、变革图强,主动适应新时代金融服务新需求,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更好地服务改革开放大局,更好地服务国家和首都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在中行北京分行成长壮大的40年里,涌现出了一批勇立时代潮头、锐意改革创新、敢于实践探索的先锋模范。本次大会上,隆重表彰了100名“北分明星人物”。这些员工是北京市分行发展道路上的开拓者、建设者、贡献者,他们中既有探索创新、开拓市场的业务先锋;也有技能精湛、兢兢业业的行家里手;还有战胜病魔重返岗位的普通员工。他们是北京市分行万余名员工中的先进代表,正是这些来自不同岗位的员工,用顽强拼搏的工作激情,永不言弃的理想追求,担当作为的品格情怀,追求卓越的匠人精神,凝聚成了中行北京分行前行道路上的强劲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网上行史馆也在本次活动中正式上线。据了解,网上虚拟行史馆借力互联网,采用了三维场景搭建渲染技术,模拟真实灯光材质和光影效果,对北京市分行40年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全景展示,带给人沉浸式的感官体验。据悉,这一创新性尝试在中行系统内尚属首次。

来源:资讯
原标题:中行北京分行庆祝成立40周年 表彰百名“明星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