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发展移动便民支付普惠金融的工作号召,践行移动支付供给侧改革战略举措,从今年2月开始,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围绕推广银联“云闪付”APP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主题宣传。

 

  据悉,云闪付APP是由各商业银行、产业各方与中国银联共建共享的移动支付战略产品,定位为“省钱省心的移动支付管家”,旨在给广大持卡人提供更便利、快捷、安全的移动支付服务和丰富的银行卡优惠。

 

  在推广月中,该行围绕如何把政策贯彻落实到位,向客户介绍产品到位组建了一支专业的宣传队伍,搭建了多个灵活高效的展示平台。对于云闪付的安装、下载、绑定流程,该行全体员工都能熟悉掌握。为了让受众更直观了解云闪付产品的特色和优势,该行制作了云闪付宣传短片,在辖内网点厅堂循环播放。

 

  宣传期间,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充分利用辖内七家网点的区位优势,组建移动宣传服务队,联系网点周边的商超、菜市、批发市场等与生活密切相关的业态,在客流量大的公交站、地铁站,邀请市民体验云闪付APP中扫码付、面对面转账、公共缴费等丰富的功能。在多样化的“衣食住行”场景中,受邀市民不仅了解了产品,也学会了如何使用,大大提升了支付体验。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零售相关负责人表示,被称为“中国新四大发明”的移动支付是有效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惠民工程。未来,恒丰银行北京分行也将围绕便民支付推出更具特色、更安全的产品,推动普惠金融向纵深发展,为百姓支付产品带来更多选择。

来源:资讯
原标题: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大力推动“云闪付”便民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