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日益临近,冰雪运动也开始走进了寻常百姓家。面向2022年北京冬奥会,国家提出“3亿人参与冰雪”的号召,在北京,也有越来越多的北京市民开始尝试冰雪运动,爱上冰雪运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十届鸟巢欢乐冰雪季活动,就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

 

  中国银行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银行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以金融力量推动冰雪产业发展。地处首都,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身体力行”主动参与和服务冬奥项目建设,其辖内支行也纷纷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为冬奥提供金融助力。

 

  中国银行北京奥运村支行就承接了中国银行冬奥系列活动之一,为第十届鸟巢欢乐冰雪季提供驻场金融服务,还向游客宣传普及金融消费者安全保护相关知识,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塑造了优质服务口碑。

 

  据了解,鸟巢欢乐冰雪季是国家体育场自主策划的标志性全民健身活动,在国家体育场内设有6万余平方米的冰雪乐园,组织了二十余项特色冬季冰雪项目,已成为北京市冬奥具有代表性的体育文化品牌,吸引超过160万国内外游客参与。

 

中行员工在活动现场解答客户金融咨询

 

  为了确保向参加鸟巢欢乐冰雪季的游客提供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活动前期,中行员工组成了现场专项金融服务小组及金融知识宣传服务小组,驻扎鸟巢冰雪季现场。自2018年12月28日驻场以来,在为期超过60天的服务中,中行宣传小组统一着装,热情服务,他们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组织有奖竞答、开展现场讲座等形式,重点围绕金融基础知识、消费者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诈骗、信用卡用卡安全及征信安全等向现场群众及游客进行宣传;针对一些市民提出的有关银行账户管理费用、人行一、二类账户区别、理财产品转型、银行卡用卡逾期等相关问题,也及时予以了专业解答;在活动现场,架设的宣传海报、LED大屏滚动播放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视频等也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专业细致的答疑解惑和热情周到的现场金融服务赢得了国内外游客的广泛好评。

 

  帮助消费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是每一位金融工作者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也是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始终秉承的责任担当。在鸟巢,中行奥运村支行服务小组无惧严寒,坚守岗位,假日无休,以如火的热情提供了优质的现场金融服务。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到2022年北京冬奥会,承载着“双奥银行”的使命与责任,中行人服务奥运的脚步始终向前,不断书写着优质服务的新篇章。

来源:资讯
原标题:中行奥运村支行走进鸟巢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