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圣诞之夜,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为贵宾客户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葵花”爵士音乐会。这场音乐会邀请到了星光熠熠的李高阳全明星爵士乐队,为客户提供了一个难忘的圣诞爵士之夜!

 

 

 

  李高阳全明星爵士乐队是近年活跃于海内外乐坛的一支多元文化融合新力量,每次巡演都有世界殿堂级大师加盟。乐队灵魂李高阳曾作为亚洲首位爵士萨克斯大师登上联合国“国际爵士乐日全明星全球音乐会”舞台,也是华语金曲奖首位“杰出华人演奏家奖”获得者。乐队成员还包括:亲历并参与创造了后波普时代爵士乐的鼎盛岁月、现年72岁的旅德美国钢琴大师里奇·巴瑞克;现年64岁、几乎与世界当代最为著名的爵士大师都有过合作、有“美国鼓神”之称的格莱美奖获得者亚当·努斯鲍姆;年近八旬、和美国多位爵士大神联手创造多场现象级演奏经典的贝斯“活化石”吉恩·普拉;获得格莱美最佳当代爵士专辑提名和美国国家艺术基金会拨款的小号演奏大师蒂姆·哈根斯。这五位年龄跨度逾半个世纪的五重奏组合,堪称当代爵士乐的“时光机”。

 

  当晚乐队演奏横跨后波普、自由爵士等多种音乐风格,曲目涵盖多种国际音乐元素,以多变的音乐线条和色彩,讲述中国故事。爵士大师们引领听众们穿越半部爵士乐历史,谱写现代爵士乐东西融合新篇章。

 

  整场演出精彩贯穿始终,深深地打动了现场观众,现场的掌声连绵不断!到场的贵宾客户们纷纷表示,希望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可以持续举办此类活动,丰富他们的生活体验。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为客户倾情奉上本次“金葵花”爵士音乐会,印证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不仅着眼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更在增值服务需求方面大放异彩,在艺术鉴赏、子女教育等领域,为贵宾客户提供更贴心、更专业的综合服务。今后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将不懈努力、持续探索,在更丰富、多元的层面继续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为首都市民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来源:资讯
原标题:招商银行北京分行“金葵花”爵士音乐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