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劲阳光城集萃潮白河、燕郊、副中心板块资源。 效果图

  用几年时间做好一件事,不是谁都可以坚持的。路劲阳光城,秉持路劲地产的时代精神,在深耕理想、保持初心与匠心的同时,不断挑战自我,以居者需求出发,进行设计、技术的创新,打造与时俱进的住宅产品。

  攻 性能升级,悦享生活

  每一个项目都有自己的序列,每一件产品都有自己的特色。路劲阳光城始终认为,当下时代,人们对情感的释放、心灵的回归以及新兴事物的好奇感愈发深刻。需求的转变,自然会引发地产逻辑的转变——只有为房屋赋予更多内容,整合链接各层次资源,依托新兴技术的支持,实现由开发到运营的转变,让人们的生活与文化相融,生活与灵魂相通,才能确保真正的可持续发展。

  为此,路劲阳光城在产品体系和服务体系上一直都在努力和探索,以超越住宅本身的意义,深入研究生活方式的美好可能。如将精工细节融入现代简约手法,呈现出符合当代人审美需求的建筑形态,为墅居生活方式带来全新体验;全龄化的园林设计方案,满足当下上到老年人、下到青年人以及儿童的生活、运动、休闲等多重需求。小到厨卫的方向安置,大到小区整体的日照通风系统、社区隔音减噪等等,无不体现路劲阳光城的与时俱进。

  守 不忘初心,造“一生之家”

  创新的背后是路劲阳光城对于品质人居的坚守。路劲团队认为,唯有造出高品质的产品,才能不负客户选择的一生之家。据介绍,路劲阳光城从项目选址、自然资源、户型设计、园林设计,每一个小细节都以居者为出发点,将居者的生活感受放在首位,匠造品质生活,让房子,不仅是家,更是幸福生活。

  在选址上,路劲阳光城可谓用心,择址副中心旁的大厂,环抱三河六园,集萃潮白河、燕郊、副中心三大板块纯粹资源,城市Shopping Mall等13大商业中心,在家与都会中心间来去自如,续写大城里的不同故事。

  再如,建筑面积约125平方米城市轻奢叠墅,附赠庭院露台,最高使用面积可达200多平方米。更难得的是超越平米之上的匠心格局,开阔三居满足三口之家生活需求,家庭情境起居空间将客、餐、厨一线贯穿,4米起居空间,南向结构,采光与通风优越,还有奢境主卧、独立书房、开放式露台设计,让生活有更多可能。

  新京报记者 段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