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与性价比同时升级

  新京报讯 (记者王亚菲)上周,名爵GS互联网版上市,新车共提供20T自动尊享、30T自动尊享、30T自动四驱旗舰三款车型,售价为14.58万至17.58万元,性能与性价比全面升级。

  名爵GS在兼顾高颜值、强动力、低油耗和驾驶乐趣的基础上,推出的名爵GS互联网版车型,搭载的是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携手打造的最新一代互联网系统。该车拥有精微语音控制、自适应双盲导航、远程车辆操控、智能蓝牙钥匙、超级车队、一键拍摄分享等超强功能,并借助大数据及互联网技术,实现自我学习及无限迭代。

  名爵GS 30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62千瓦,峰值扭矩达到同级领先的350牛·米,匹配TST 6速油冷双离合变速器,带来8秒破百、38米刹停的越级表现;20T版本最大功率达到124千瓦,峰值扭矩达250牛·米,匹配TST 7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低至6.6升。

  【BOSS说】

  问:名爵GS此次升级的目的是什么?

  俞经民(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MG名爵一直高度重视用户体验,与此同时,MG名爵有一支强有力的团队,有能力对市场做出快速反应,同样有能力按照用户需求对产品进行持续的改进。名爵GS互联网版的推出,就是迅速响应这一需求的结果,未来MG名爵会推出更多的互联网车型,互联网系统也会不断升级迭代,进一步满足年轻人需求。

  问:名爵GS互联网版的上市将给市场带来什么影响?

  俞经民:对于“配价比”的理念,会有颠覆性的冲击。过去中国品牌汽车刚刚起步,困难不少,在某个阶段,有的企业会不得不去讲配价比,堆砌配置,用低价策略去吸引用户,而MG名爵要做“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