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北汽绅宝D50

  作为北汽2.0时代的开山之作,此次全新绅宝D50进行了一次深入且全面的革新,可谓脱胎换骨。以“大都之美”为设计理念的新一代产品前脸将更具稳重气息,两侧末端向上延展的飞行翼搭配更加宽大的前格栅,勾勒出更加稳重开放的前脸。侧身遵循黄金比例,整车将更具体量感。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外观方面,全新绅宝D50采用了绅宝全新“OFFSPACE”家族式设计理念,总体已经很难找到上一代D50车型的影子。更加舒展的车身线条让车体显得更加饱满大气。镀铬装饰件的大量应用也为全新绅宝D50增添了些许精致感。舒展、饱满的车体造型与车头不吝使用大量镀铬装饰的散热格栅,全新绅宝D50让人眼前一亮。镀铬格栅与大灯形成一体,搭配北汽品牌LOGO,给绅宝D50带来了很高的辨识度。大灯光源为卤素灯,其中近光灯带有透镜,里面银色的灯眉让大灯看上去犹如鹰眼一般犀利、有神。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被集成在保险杠两侧。

  同样的,在内饰设计以及做工方面,绅宝D50也没有让我失望。全新设计的仪表样式也具有很高的科技感,可以看出确实是用心了。坐椅也是皮质包裹,并且有纯黑、黑蓝、黑红以及黑棕四种颜色可选。

  据悉,北汽绅宝智造基地在设计建造、技术设备、优选供应商等方面,皆对标北汽股份下属合资企业北京奔驰,怪不得这款车让我感觉“德味十足”。

  点评

  作为绅宝近期最值得期待的新车,全新D50在自身产品实力上完成了全面的提升。

  采写、摄影/新京报记者 孙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