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张洁)上周,东风风神新款AX7推出4款自动挡车型,售价为10.78万-13.18万元。

  新款AX7在前脸造型上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升级,前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所增大,且中网内部的三幅式镀铬条更加粗壮,两侧前大灯组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采用了更加复杂的设计,整体搭配显得更加时尚。

  此次率先上市的自动挡车型配备了1.4TD和1.6T两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是PSA与宝马联合打造,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为245Nm,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并全系标配STT智能启停系统。

  此外,新AX7还配备了自动泊车系统以及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等功能。自动泊车可实现水平、垂直车位的泊出及泊入,全车配备12个超声波探头,车位探测距离0.5-1.8m,最小泊车尺寸为车辆尺寸+1m。自动泊车系统与盲点监测功能集成,可探测车辆后方两侧3米区域内是否有其他车辆接近,并及时发出警报,进一步保障了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