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王亚菲)今日(3月19日),上汽斯柯达新款紧凑型SUV柯珞克上市,该车售价区间为13.99万-18.59万元。作为斯柯达SUV战略的第二款车型,柯珞克将帮助斯柯达品牌完成2020年在华销量达到60万辆的目标。

  在柯珞克上市发布会的现场,斯柯达汽车市场销售董事方奕安表示,2017年柯斯达品牌在全球销量超过120万辆,主要归功于SUV车型的攻势。“2017年斯柯达SUV产品的销量达到17.6万辆,这个数字比7年前多了两倍(2010年斯柯达SUV产品销量为5.3万辆)。”

  中国已经连续多年成为斯柯达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单一市场,方奕安称,“斯柯达在中国市场表现强劲,在全球每卖出4辆斯柯达,就有一辆是在中国售出。”

  斯柯达方面计划,到2020年,在中国市场上的销量将达到60万辆。为达到这一目标,在2018年,斯柯达还将在中国市场继续推出新产品,除了刚刚上市的柯珞克之外,还有MOEDL Q和KODIAQ GT两款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新产品陆续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