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张洁)今天(5月25日),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正式上市,售价为13.5万-14.2万元。新车分为红标版和蓝标版,相比现款其他车型,安全配置大幅升级。同时,哈弗品牌宣布,与博世、奥托立夫等多家全球安全系统供应商成立“安全联盟”,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性更强的产品。

  据长城汽车商品企划副总裁萨缪尔·莊介绍,此次上市的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搭载了多项智能安全设备,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主动刹车系统、360全景影像、半自动泊车系统等。

  此外,相比现款车型,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的外观也有明显改变。例如,蓝标版新车的前脸换装了大面积“层叠式”进气格栅,银色镀铬饰条也由三条增加到五条;红标版新车的雾灯采用了“C”字型镀铬装饰条装饰。

  作为长城汽车主力车型,哈弗H6长期居于SUV销量排行榜第一位置。数据显示,今年4月,哈弗H6凭借3.4万辆销量仍居榜首。长城汽车曾透露,针对哈弗产品结构,将在减少重叠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其销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