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黄阳)第22届深港澳国际车展深圳开幕。大众进口汽车以“PLUS 众彩生活”为主题,携途锐、新e-Golf、甲壳虫、夏朗等多款重磅车型登陆这一中国南部地区重要的汽车年度展会。

       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锐德表示,消费升级带动了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迫切需求。大众进口汽车首次提出“PLUS精神”的理念,旨在从产品、服务、客户对话等方面契合中国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切实需求,赋予更多可能。

       重磅车型登陆车展现场

       大众进口汽车表示,在此次深圳车展提出的“PLUS 精神”不是一句口号,而是通过行动带来的改变。而随着中国消费者的品质需求和多元的消费观念,大众进口汽车的产品序列不断丰富。

       因此在车展现场,以兼具强悍越野性能与豪华配置的中大型SUV途锐,纯电驱动的绿色出行先锋新e-Golf,智能智联城市SUV新典范Tiguan 2018款,品质大家庭升级之座夏朗2018款,忠于真彩、引领潮流的甲壳虫2018款,保留原汁原味欧式休旅生活的蔚揽旅行轿车2018款,这些重磅车型构成高品质的产品布局,形成“靓丽风景线”。

        VR互动增强体验

       大众进口汽车在车展上为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的VR体验的展示,包括数字展示牌和途锐多人交互体验。

       VR数字展示牌将传统车辆参数牌的功能展示与虚拟现实技术结合,提供一个全新维度的视觉体验。消费者可体验途锐、Tiguan、夏朗、甲壳虫、新e-Golf、蔚揽旅行轿车等多种车型的动态表现和功能展示。通过佩戴定制化手持式VR头戴显示器,体验者将以第一视角,进入虚拟现实的三维空间,欣赏震撼的视觉效果。

        而途锐车型多人VR交互体验直径6米的圆形展台上,可同时容纳4人进行VR互动体验。系统通过12枚摄像头精准地捕捉体验者的动作,令体验者在虚拟的场景中彼此可见,同步交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