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蔡妍霏)6月12日,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CES)前夕,拜腾汽车正式发布旗下第二款概念车——K-ByteConcept。据悉,新车定位为中型轿车,可实现L4级别的自动驾驶,量产版将于2021年上市。此外,拜腾还宣布将此前发布的首款SUV概念车型命名为M-Byte Concept。

  据了解,BYTON K-Byte概念车延续了拜腾家族设计风格,同时融合了激光雷达等自动驾驶新元素。

  拜腾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表示:“拜腾希望通过这一命名策略突出‘下一代智能终端’的品牌基因。

  继首款车型BYTON M-Byte 概念车之后,BYTON K-Byte概念车代表了拜腾在汽车智能化设计上的全新探索,它改变了传统汽车的设计语言,把优雅、前卫、豪华、动感融为一体,开创了自动驾驶时代汽车设计的新美学。”

  同时,据拜腾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雷介绍,拜腾计划于明年年底前在中国的一、二线城市开设25-30家品牌店。还将与自动驾驶技术公司Aurora共同开发L4级别的自动驾驶方案,双方计划在2020年底共同打造一个达到L4级自动驾驶能力的原型车车队。在中国,拜腾也将和包括百度在内的业界领先企业探索合作,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本地化的自动驾驶功能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