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蔡妍霏)6月22日,广汽丰田北京协力会携手北京市糖果儿童基金会举行“爱心改变世界”糖果计划公益项目暨全新第八代凯美瑞试驾活动。广汽丰田奥吉通丰瑞店总经理齐慧君表示,这是由北京13家经销商发起的一项关心留守儿童教育问题的公益活动,希望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和呵护中国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发动机革新 油耗下降

       本次试驾的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搭载丰田TNGA架构下名为“Dynamic Force Engines”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据了解,该发动机从高速燃烧技术、高达13:1(混动车型为14:1)的压缩比、可变排量油泵等方面进行了“基础革新”,并且采用了更精细的气门控制技术等。

        经过全面优化后,车辆热效率更高、输出更高、响应更快,而油耗却随之下降。在热效率方面,新款的2.5L发动机最高热效率达到40%,而应用在混合动力车型中的机型最高热效率达41%。
此外,第八代凯美瑞搭载的丰田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通过先进的毫米波雷达和单反摄像头协助配合,能提供更安全的驾驶辅助。

        CCF凯美瑞糖果之家正式成立

        此次活动上,CCF凯美瑞糖果之家也正式成立,糖果计划负责人、广汽丰田北京经销商代表和媒体及车主代表共同参与了挂牌仪式。

        据介绍,“CAMRY CANDY FAMILY”(凯美瑞糖果之家,简称CCF)是广汽丰田凯美瑞车友会组织并发起,与北京糖果计划的联合创办,致力于关注北京贫困、孤残儿童的生活、学习和健康,北京首个凯美瑞糖果之家成立于2014年6月。

         广汽丰田方面表示,广汽丰田北京经销商希望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关注并参与践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