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琳)新京报记者从成都市环境保护局官方获悉,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提交了《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新速腾车型下一代项目》补充公示。公示显示,一汽-大众成都工厂将进行技术改造。

 

补充公示中提到了此次建设内容,表示将改造原有捷达生产线,新增建筑面积2323平方米,新增和改造设备4733台,形成年产30万辆新速腾下一代车型的生产能力,等量替换原有捷达产能,不新增产能。

 

具体而言,成都工厂将不改变现有60万辆年产能的生产规模,将在现有三期、四期技术上进行技术改造,将用于生产新速腾下一代车型。值得注意的是,捷达生产线也在成都工厂三期、四期项目中,这就意味着一汽-大众将要改造捷达生产线。结合补充公示信息不难发现,一汽-大众将把成都工厂三期、四期中原有捷达生产线和速腾生产线共计30万辆年产能等量替换为新速腾下一代车型的年产能。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编辑 张冰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