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琳琳)4月3日晚,一汽奔腾和小米集团联手打造的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车型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有两款车型,分别是奔腾T77 230 TID自动尊贵型米粉定制版和奔腾T77 230 TID自动尊享型米粉定制版,官方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3.58万元和12.48万元。

 

奔腾T77米粉定制版配备小米集团的虚拟生活助理小爱同学,用户可以在定制版车型上搭载的3D全息智控系统中置入小爱同学的人物形象,实现语音操控。此外,小米的AI技术与一汽奔腾的3D全息智控系统相结合,可以实现实时远程操作小米智能家居产品,实现车与生活的互通。

 

与此同时,一汽奔腾与小米集团还将共同探索物联网时代的汽车新零售。一汽奔腾通过小米有品这一全新渠道,进军线上零售市场,以全新线上平台改变传统的汽车消费观念。

 

据悉,2018年4月,一汽轿车与小米MIUI达成战略合作,宣布共同打造为用户创造价值的互联网生态运营体系;11月,广州车展上奔腾T77上市,一汽轿车与小米战略再升级,共同开启深耕万物智慧互联崭新生态。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图片来源 车企供图 编辑 张冰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