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记者 陈小兵)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展将于4月16日至25日举行,上汽通用汽车将携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共45款展车亮相,包括概念车和多款首发车。

 

别克、雪佛兰将展出重磅新车

 

纯电动MAV别克VELITE 6不仅是别克品牌全球首款纯电动车,也是上汽通用汽车旗下第一款真正面向大众市场的纯电动车。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则是别克品牌引入的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的首批新车,共有两款不同柔性化尺寸的SUV车型。


别克VELITE 6纯电动车

 

而全球首发的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由上汽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研发,且这台概念车所呈现的所有功能可全面展示并体验,是别克历年来“最接近真实量产”的概念车。全新君越/君越Avenir领衔的别克旗下“国六”畅销主力车型也将亮相。

 

雪佛兰品牌携15款焕新产品阵容全面出击,全球首发的雪佛兰全新SUV创界Trailblazer与新一代创酷Tracker将以Redline车型闪耀登场。雪佛兰Redline尚·红系列家族也将震撼亮相,加之先导概念版SUV FNR-CarryAll的强力助阵。

 

凯迪拉克XT6首度亮相

 

凯迪拉克品牌则将携13款车型登场,包括亚洲地区首次公众亮相的新美式大型SUV——凯迪拉克XT6和新美式科技旗舰全新一代CT6在内的全车系“史上最强”阵容。


新美式大型SUV凯迪拉克XT6

 

作为凯迪拉克全球SUV战略的重磅产品,XT6与XT4、XT5和凯雷德一同构成了凯迪拉克“新美式豪华SUV矩阵”。凯迪拉克XT6以“创新科技”诠释“新美式豪华”风范。XT6的宽大车身尺寸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比例,在三排超大空间内,用户通过一键式操作,就可便捷实现多种座椅布局的灵活变换。

 

新京报记者 陈小兵 图片 企业供图 编辑 张冰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