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洁)2019年,雪铁龙品牌迎来了百年华诞。在4月16日的上海车展上,东风雪铁龙特别推出了百年纪念款型——天逸Origins百年臻享版车型。新车售价18.07万元,限量发售。


东风雪铁龙天逸Origins采用双色设计,白色的车身配以悬浮全黑车顶,营造出悬浮效果。天逸上的Air Bumps越野套件在Origins车型上升级为百年专属荣耀金色,同时轮毂盖以及后视镜也升级为百年专属荣耀金色;车身A柱下方镶嵌了百年臻享纪念徽章。内饰上,Air Curtains天幕矩阵式造型的空调出风口装饰框以及百年臻享多功能宽适座椅装饰缝线,都升级为百年专属荣耀金;座椅内侧也加装了Origins标签。


此外,东风雪铁龙天逸Origins在乐享型基础上,还新增了天翼立体矩阵式LED自动大灯、皮质座椅、4门防夹一触式电动车窗、带电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雨量感应式智能前雨刮等配置。


东风雪铁龙天逸Origins在动力方面也进行了提升,搭载的新一代360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法规,最大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为260牛・米,百公里油耗为6.3L。


同时,在此次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天逸新增一款360THP悦享型,配置上与Origins车型相同,并提供更多车色选择,售价也与Origins相同,为18.07万元。


此外,为庆祝品牌百年,东风雪铁龙还推出了贴税赠险优惠政策。即日起到5月4日,购买东风雪铁龙旗下任何一款车型,即享购置税补贴50%,全额赠送交强险。


新京报记者 张洁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张冰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