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陈小兵)来自英伦的豪华高性能跑车与超级跑车制造商迈凯伦汽车公司,携五款车型的强大阵容参加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其中,运动跑车系列(Sports Series)与超级跑车系列(Super Series)的两款新车,迈凯伦720S Spider和600LT Spider在中国首秀,吸引了众多前来8.1馆迈凯伦展台参观的观众的目光。


 

作为720S Coupé与600LT Coupé的敞篷版跑车,此次参展的迈凯伦720S Spider与600LT Spider这两款车型均延续了各自Coupé车型的强劲性能、创新空气动力学设计以及轻量化与高科技豪华配置。此外,作为迈凯伦Track25商业计划下的第二与第三款车型,720S Spider与600LT Spider目前均已在中国市场接受预订。根据Track25商业计划,迈凯伦将于2025年前推出18款全新及衍生车型。



迈凯伦汽车首席执行官傅伦毅在发布现场表示:“迈凯伦在华首个五年为品牌的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开局。我们致力于在华建立完善的经销商网络,还承诺将旗下每款车型都引入中国市场。迈凯伦在未来数月甚至数年时间里将推出众多的创新产品,而这两款Spider车型则预示了未来车型的设计走向。"


 

迈凯伦还展出了一辆来自超级跑车系列(Super Series)的720S Coupé以及代表运动跑车系列(Sports Series)的一辆570S Coupé与一辆600LT Coupé,展示由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SO)提供的MSO专属定制(MSO Defined)车身涂装与内饰设计。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自2013年于上海车展实现中国首秀以来,迈凯伦在华累积销量已突破1000辆。2018年,迈凯伦中国销量同比增长122.5%。得益于中国消费者对运动跑车与超级跑车的青睐,迈凯伦在华销量劲增122.5%,在迈凯伦全球销量中占比接近7%。

 

新京报记者 陈小兵 图片 企业供图 编辑 张冰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