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荣威RX5 MAX交车仪式10月12日在上海、北京等5大会场举行,当日也是荣威品牌成立13周年。上汽荣威表示,13年来荣威品牌累计销量已超过200万辆。

 

据悉,此次交车仪式共设立了上海、北京、成都、深圳以及郑州5大会场,并在全国近百个城市、超过1000家门店实现同步交车。上汽荣威表示,作为上汽集团“新四化”战略的最新成果,荣威RX5 MAX上市预售2周的订单量突破了6000辆,上市一个多月以来,其订单数量已超过2万辆。

 

具体来看,外观上,荣威RX5 MAX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并融入了“强韧”美学的设计理念。内饰空间则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BOSE音箱以及氛围灯也均有所配备。在配置上,新车搭载了满足L2+级别自动驾驶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动力上,新车400 TGI车型搭载了2.0TGI缸内中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为370Nm,最大功率为170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4秒。荣威RX5 MAX还搭载SKY EYE天眼系统,车主可通过该系统直接以“刷脸”登陆并启动车辆。

 

上汽荣威介绍,目前在产品阵容上,荣威品牌已拥有荣威750、荣威550、荣威950以及荣威RX5等轿车车型以及荣威MARVEL X的SUV车型。

  

新京报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

编辑 张冰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