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魏帅)11月22日,长安欧尚X7超级测试员系列活动的收官之站在广州车展正式举行。本次活动经过第一站“极致挑战”、第二站“当红品质极致工艺”之旅,最终来到广州车展进行6小时买家极限开箱挑战,邀请用户亲身验证长安欧尚X7品质及工艺。



拆解中值得注意的是,长安欧尚X7采用全LED大灯,亮度远超卤素灯照明效果,给消费者带来更安全的夜间出行体验。全车LED灯3000Lm毫秒级点亮,使用寿命达10万小时。

 

新车搭载的蓝鲸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双可变正时系统、5次喷射技术、轻量化全铝机体、水冷中冷等先进技术应用,保障了其高性能。



除此之外,长安欧尚X7底盘来自长安底特律研发中心,由专业底盘调校师进行调校。搭载柔性副车架,采用双底盘软连接设计,可大量吸收、衰减路面传递到车内空间的震动和噪音,减弱路面的颠簸感和车内的震动噪声,带来舒适驾乘感受。

 

目前,长安欧尚X7六款车型已经全面开启预售,预售价为7.99万元-11.99万元,2188元预订长安欧尚X7,可享10重当红万元豪礼。据新京报记者了解,新车预售至今订单超18000单。

 

新京报记者 魏帅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张冰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