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秦胜南)新京报记者12月5日从天眼查数据获悉,途虎养车全资子公司上海紫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其注册资本由原来的1000万人民币新增至5000万人民币,增幅达400%。

 


值得注意的是,11月27日,途虎养车运营主体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刚刚完成新增,由原来的约1.24亿人民币新增至约10.65亿人民币,增幅近760%。自2012年以来,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完成7轮融资。其中最近的一次融资发生在2018年9月,即E轮融资,融资金额为4.5亿美元。

 

天眼查信息显示,上海紫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经营范围包括二手车经纪、二手车销售、二手车鉴定评估、汽车饰品、汽车配件、摩托车零部件及配件的批发等。

 

另据最新消息显示,途虎养车近日与润滑油生产商埃克森美孚共同宣布,未来双方将在技术、产品和用户层面深化合作。

 

新京报记者 秦胜南 图片来源 天眼查官网截图

编辑 张冰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