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7日


【复工】

 

全国商用车行业复工率约17%


新京报记者2月17日获悉,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专业委员会对商用车行业企业的复工情况调查显示,截至2月16日,全国商用车行业综合复工率约17%。

 

【战疫】

 

广汽旗下整车企业今起陆续复产


2月17日,广汽集团旗下整车企业: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乘用车、广汽新能源、广汽菲克广州工厂将正式复产。广汽集团方面对新京报记者表示,为安全、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各家企业可谓煞费苦心,准备措施也各有特色。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恢复国产Model 3的交付工作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经恢复了其国产Model 3的交付工作,而此前因为疫情的影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暂时停止了生产与交付工作。

 

【行业】


今年北京车展将延期举办


2月17日,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官微发布消息,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原定于2020年4月21至4月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展馆举办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20)延期举行,延期调整后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新车上市】

 

斯柯达全新昕锐、昕动上市


2月17日,斯柯达全新昕锐、昕动上市,市场指导价7.84万-11.14万元。两款新车外观内饰焕然一新,并新增斯柯达斑马智行互联系统、倒车影像等智能装备。

 

编辑 张冰 校对 贾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