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秦胜南)2月21日,观致汽车宣布,即日起至3月6日推出“抗击疫情,观致用心”的公益出行活动,充分利用其战略合作伙伴联动云的各地网点优势,投入百台观致5S公益车辆供民众免费申请使用。



市民可通过观致汽车官方微信公众账号查询可供申请的城市网点信息,并按流程申请用车。新京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可供申请的城市有安徽、福建、广东、广西、河南等多个省的部分城市。观致汽车与联动云对观致5S公益车辆进行每客的全方位、无死角清洁与消毒工作,并在车辆信息中展示消毒标签并实时显示已消毒时间。此外,用车过程完全采取自助形式,从申请用车、线上订车、线下取车、线下还车,全程实现零接触。


此次投入公益出行的车型观致5S,拥有高环保品质安全座舱,舱内空气质量环境达到孕妇无伤害等级。2月13日,观致汽车宣布,将在新产的观致5S上,配备具有N95级同等防护功能的空气过滤系统,并依托股东宝能集团的医疗康养产业,在今年将上市的全新SUV车型上配备可杀菌的主动空气管理系统,打造“医疗级座舱”。


新京报记者 秦胜南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张冰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