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冰)7月10日,第三代名爵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9.38万- 13.98万元。



外观方面,第三代名爵6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内部为直瀑式设计,格栅下方三段式进气口进一步强化了运动元素。车身侧面为轿跑式车身设计,侧窗、轮圈以及外后视镜均进行了“黑化”处理。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4/1848/1466mm,轴距为2715mm。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尾翼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相比旧款车型,新车车内更显智能运动化。中控以及挡把区域经过重新设计,10.1英寸中控屏基本占据了整个中控区域,屏幕下方仅保留了少数实体按键。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盘上的SUPER SPORT 按钮可切换至运动模式,动力输出更强劲。

动力方面,第三代名爵6搭载MEGA Tech 1.5T 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为285牛·米,匹配全新DCT 280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2L。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张冰 图片来源 车企官方

编辑 李薇佳 校对 杨许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