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冰)7月15日,星途LX 1.5T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99万-11.6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外观配置方面,星途LX 1.5T进行了升级,标配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星际矩阵式LED大灯、触控式门把手、智能全景天窗,高配车型还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前舱静音玻璃、感应式电动尾门等。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3mm/1848mm/1699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星途LX 1.5T车型全系标配双12.3英寸悬浮横贯式液晶显示屏,中控台采用撞色设计,搭配三辐式方向盘、全新电子挡把等。

配置方面,星途LX 1.5T车型搭载全面升级的Lion雄狮智云3.0系统,同时提供包含17项ADAS功能在内的L2.5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另外还搭载了AR增强实景导航、智能语义识别系统等。

动力上,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传动匹配模拟9速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6.9L。


新京报记者 张冰 图片来源 企业官方
编辑 李薇佳 校对 薛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