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TVAsia葡萄子集团中国区总裁李华霖、土豆海外内容合作高级总监林娓与WebTVAsia葡萄子集团总裁张捷惟(左起)出席论坛活动。


日本少女组合AKB48表演节目。

  土豆携手主办方WebTVAsia葡萄子传媒集团,未来将引入更多海外有趣短视频

  6月2日-6月3日,2017亚洲热播盛典在泰国曼谷Show DC举行,该活动由WebTVAsia葡萄子传媒集团主办,土豆是中国独家官方视频合作伙伴。在6月3日晚举行的盛典上,包括韩国歌手Rain、日本少女组合AKB48及泰国组合BNK48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艺人出席表演。

  WebTVAsia携手土豆

  如今的“视觉时代”,拍摄视频对于年轻人来说已是一件平常又轻松的事。在6月2日举行的亚洲影响力论坛上,土豆海外内容合作高级总监林娓称,在中国网民规模化效果明显的今天,90后迅速成为移动互联网核心用户,土豆会引入更多年轻人喜爱的海外有趣短视频内容。土豆的合作海外机构包括全球频道成长最快的联播网Freedom!以及这次盛典的举办者WebTVAsia葡萄子等。

  正如土豆号召能玩爱造、机智敏捷、对世界好奇、内心坚持的年轻人主动发现和寻找身边有趣的人和事。在亚洲热播盛典的外场,记者发现有不少年轻人都拍摄了视频,很多艺人和粉丝也频频拍照聊天互动。

  各国粉丝冒雨看音乐节

  2014年土豆就获得了迷笛音乐节的独播权,并取得了累计播放量超过4亿的成绩。而刚刚过去的天漠音乐节也和土豆有合作。

  与国内音乐节相比,亚洲热播盛典的设计显得更便利。每个粉丝都可以领到一个入场手环,手环除了充当门票,还可以充值用于场内餐饮消费。除了内场的演出部分,音乐节外场还有创意集市,为观众提供咖喱、寿司等亚洲美食,以及简单有趣的游乐场项目。虽然当晚音乐节被一场大雨临时中断近半个小时,但来自各国的粉丝热情高涨,依然冒雨在现场等待。艺人们也很卖力,当晚雨最大的时候正在台上表演的日本少女团队flower,在全身淋湿的情况下依然和粉丝互动频频。

  采写/新京报首席记者 刘玮

  本版图片由主办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