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建春(左)和李丁将带来新节目《考串》。主办方供图


【福利】
票数:共10张票,每人2张,送完即止。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文艺sao客”,留下你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从中选取5位读者。

  “北京的孩子北京味儿,北京城里独一份儿”,凭借着对北京和相声的热爱,“扎根”北京的大逗相声即将迎来《大逗相声五周年庆典演出》,本次演出将于6月25日14:00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举行。新京报将送给读者10张演出票。

  大逗相声成立于2012年3月,是一个全部由北京孩子组成的相声团体,自成立以来,大逗相声凭借着对北京文化沉淀的了解和对相声行业的热爱,自主创作演出的节目获得了许多好评,为相声界注入了新鲜血液。

  成立五年以来,大逗相声逐渐崭露头角,如今大逗相声的演出舞台已经从剧场走向荧幕,登上央视以及各地方卫视频道的舞台参与演出。

  在《大逗相声五周年庆典演出》中,大逗相声全体演员将带着自己的全新力作与大家见面。其中,李寅飞、叶蓬将带来穿越题材的爆笑作品《昨晚》,而董建春、李丁则将携最新出炉的节目《考串》与观众见面。此外,大逗相声还将用全新的环节为大家讲述五年间台前幕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采写/新京报记者 田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