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方怡君)近日,新东方联合剑桥大学出版社、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推出全新雅思学习产品《MINDSET FOR IELTS》,此产品以剑桥学习者语料库(Cambridge Learner Corpus)为大数据基础,由新东方与剑桥雅思官方专门针对中国学生研发。
 
据了解,《MINDSET FOR IELTS》包含核心教材与辅助学习材料,前者包括学习教材、线上听说读写训练模块以及针对语法、词汇等模块的学习模块等;后者包含专门针对中国学生语言弱项的训练内容和学术英语内容。
 
同时,为契合各个阶段考生的能力水平,该产品包含四个级别。在学习方式上,产品覆盖线上线下学习形式,学生可以在新东方自有的学习平台上完成线上模块的学习。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主任刘烁炀表示,“MINDSET FOR IELTS ,远非一本书这么简单,它是新东方学习产品链的体现,同时带来了学习者、教学者及新东方的改变。“
 
据了解,新东方还将联合雅思官方针对产品做专门性研究,预计下半年发布研究报告。同时,双方也将在教师培训和培训师培训方面继续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