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方怡君)7月11日,记者从顶新公益基金会官方微信了解到,2018年“明日朝阳奖学金”申请正式启动,该项目计划为300名大学生提供每人4000元的奖学金。即日起至9月11日,大一新生和往届在校大学生均可进行申请。

  据介绍,“明日朝阳奖学金”主要面向家庭清贫(持有低保证或建档立卡贫困户)、品学兼优的学生,申请者可前往顶新公益基金官方网站(www.tinghsinf.org.cn/),填写相应的申请材料。其中,大一新生和往届在校生的申请分开进行,8月16日、9月17日将分别公示两类群体的申请结果。

  据悉,“顶新明日朝阳奖学金”是由顶新公益基金会设立。自2007年起,已资助大学生约3100位,累计发放奖学金超过1150万元。项目惠及的学生遍布北京、天津、内蒙古、甘肃、福建、青海、云南、海南、安徽、江西、四川等地。2018年度“顶新明日朝阳奖学金”将继续基金会项目宗旨,帮助更多清贫学子完成大学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