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冯琪)11月29日,K12在线1对1辅导品牌掌门1对1正式对外发布掌门少儿和掌门陪练两大素质教育子品牌,掌门1对1也重新定位为素质教育科技公司。
 
发布会上,尼尔森总监何歆分享了K12在线辅导的消费者洞察,预估截至 2018年底,整体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超过 3000 亿元,并且在未来几年间继续保持稳步的增长态势。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也正式对外宣布,其注册学员人数已经突破1000万,全国教研员人数突破1万名。
 
其中掌门少儿专注于少儿的学习力、专注力提升。据悉,掌门少儿运用“MVP模型”、“情绪ABC理论”等训练方法,打造了以AIGM教学法为核心的学习力提升课程,思维定位、能力训练、认知调整、自我评估、形成策略、能力提升等6大环节形成一个完整闭环。同时,掌门1对1将利用AI人脸识别技术,通过对孩子课堂表情的分析,迅速识别出孩子的专注力水平,帮助老师随时调整课堂节奏。据悉,智能化技术将渗透到整个掌门1对1在线教育的学习链中,且未来智能化仍将作为重要战略。
 
掌门陪练则专注于青少儿的音乐教育。掌门1对1主张每位老师用“陪伴”的方式去影响每个孩子,在音乐训练中跟孩子互动交流,给孩子们专业的帮助和及时的鼓励。
 
据悉,掌门1对1还在此次发布会上与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深化大众教育认知,推动在线1对1发展方面进行探索和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