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高杨)4月22日,巨人教育召开产品升级发布会。巨人教育董事长张熙宣布,巨人教育计划在未来五年投入20个亿实现“巨人三五战略”,在未来五年,达到全国设立500家校区,服务50万在读学生,实现50亿收入。

 

发布会上,巨人教育宣布旗下四款产品升级,包括巨人学校、小巨人学校、巨人咔咔龙、巨人网校。

 

具体而言,巨人学校主打中小学班课,将采用AI助教、学习力检测、家庭教育诊断、智能云题库的教学服务系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学生提供服务。

 

小巨人学校成立于2007年,主要面向儿童提供服务,目前拥有40多所线下校区。小巨人学校将会在2-3年时间内在直营区域建立上百所独立校区,还将搭建测评系统、信息采集系统、教学系统、周边产品体系、O2O体系、服务反馈系统。

 

素质教育品牌巨人咔咔龙定位为3-12岁艺术培训,将采用微双师课堂、研学、户外写生等多种形式为孩子服务,在教学方式方面加入教育部考级、艺术画展等可量化元素,同时还将加入VR、AR技术。

 

巨人网校与溢米辅导合并后,将把“米状元AI”人工智能教学系统应用到教学环节里,线上线下进行联动,旨在提供K12高品质班组课。

 

此外,巨人教育还发布了“i巨人教育”APP,并进行logo焕新,logo色调从蓝色变为绿色,slogan为“做感动中国的教育”。

 

记者了解到,2018年10月,精锐教育以7亿元左右价格收购巨人教育,收购完成后,巨人教育和精锐教育作为两个独立品牌分别运营,精锐教育创始人兼董事长张熙兼任巨人教育董事长。借收购巨人教育开拓北方市场后,精锐教育将与巨人教育在产品类型上进行整合,继续拓展班课业务。


新京报记者 高杨 校对 李铭